無痛電波拉皮
  水滴電波
  電波拉皮效果
  電波拉皮優勢推薦
  台北車站醫美
  電波拉皮原理
 
  無痛電波生活美容護理方法
  拉皮治療後立即可看到效果
  電波消除眼袋的原理是什麼
  眼見小水滴長大成為大水滴
 
> 服務項目
 
主旨

無痛電波拉皮

   

1、緊緻肌膚+重塑形體,雙重功效更貼心:無痛電波拉皮除皺它所產生的功效可分為立即性及較長久性兩種效果,可以在皮下特定深度產生40、68MHZ的射頻場使皮膚和皮下組織中的水分子高速旋轉震動,從而使組織快速加熱。溫度的升高促進皮下脂肪的分解和代謝,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增生重組,數周至三個月還可產生新的膠原蛋白,從而達到收緊皮膚,重塑形體的效果。

2、“拉皮”不開刀,安全除皺無創:無痛電波拉皮除皺它是運用等離子射頻技術而進行的,是世界上唯一的非剝離性及非侵入性的拉皮技術,具有非手術、非侵入、不出血、不針刺、無痛舒適等特點,廣泛應用於除皺美容。

3、重現青春容顏的“午餐式”美容:無痛電波拉皮除皺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可以與手術拉皮效果相媲美的無創除皺技術。實踐證明,治療當天至一周內,因受熱的膠原組織產生立即性收縮作用,因此,可以明顯感受到皮膚的緊實感而且整個人會顯得年輕10年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