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電波拉皮
  水滴電波
  電波拉皮效果
  電波拉皮優勢推薦
  台北車站醫美
  電波拉皮原理
 
  無痛電波生活美容護理方法
  拉皮治療後立即可看到效果
  電波消除眼袋的原理是什麼
  眼見小水滴長大成為大水滴
 
> 服務項目
 
主旨

水滴電波

   

水滴電波的原理就是結合電波拉皮的緊顏效果及飛梭雷射的換膚作用,利用水滴型的熱效應從表層深入到底層後擴散,促使膠原蛋白的新生,讓肌膚由內而外恢復緊致與彈性,同時,飛梭的換膚效果,可排出臉部多餘的角質,並達到縮小毛孔及改善黯沉的膚質。

水滴電波沒有分段式換膚雷射容易產生返黑的副作用,是一種安全性高,副作用低的療程,由於傳統分段式換膚雷射,例如:飛梭雷射會在肌膚底層造成倒錐型傷口,雖然換膚效果好,但傷口較疼痛,恢復期較長且容易返黑。水滴電波把電波與飛梭的優點集於一體,再降低兩者的缺點,達到淺層換膚亮白、中層緊緻撫紋、深層膠原再生的效果。

水滴電波還有另一個特點,採用獨立式探頭治療方式。由於水滴電波獨特的水滴型熱效應,電波穿過皮膚時會造成輕微傷口,若共用探頭恐有傷口感染風險,因此設計個人化探頭,讓治療更安心、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