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電波拉皮
  水滴電波
  電波拉皮效果
  電波拉皮優勢推薦
  台北車站醫美
  電波拉皮原理
 
  無痛電波生活美容護理方法
  拉皮治療後立即可看到效果
  電波消除眼袋的原理是什麼
  眼見小水滴長大成為大水滴
 
> 服務項目
 
主旨

電波拉皮效果

   

隨著年歲的增長,臉上出現了各種各樣細微的皺紋的情況是不可避免的正常事,特別邁入中年,想通過瓶瓶罐罐的化妝品來護理皮膚祛除皺紋就更是難上加難,因此,不少愛美的女士都會選擇用醫學美容上的一些除皺美容項目,電波拉皮是其中比較受歡迎的項目之一。既然電波拉皮相對於其他除皺項目受歡迎,那其效果是如何,有什麼相對優越的地方?

  電波拉皮效果好嗎?電波拉皮的效果相對於其他祛皺方法效果顯著的原因之一,在於以往治療臉皮下垂,必須靠手術開刀的方式拉緊皮膚,而電波拉皮它可以在不傷害到表皮組織的情況下去加熱真皮層,達到使皮膚緊緻的效果。這也正是電波拉皮效果怎樣這個問題的答案所在了。它有個特殊的探頭,會放出電磁波穿透到深部的真皮層,同時冷卻表皮層避免灼傷。電磁波會讓真皮層的膠原蛋白重新排列,更加緊實,而且會刺激新的膠原蛋白生成,讓老化鬆弛的臉皮回复年輕時的彈性。

電波拉皮有緊實皮膚的作用,所以還可以用來消除平常很難處理的蝴蝶袖。但如果你是因為胖而產生的蝴蝶袖,或是因為缺乏運動或是粗勇型的蝴蝶袖,則不在電波拉皮有效的範圍內。適合用電波拉皮來改善的蝴蝶袖,是那種因為年紀大,手臂皮膚開始出現皮肉分離的狀態。除此之外,身體其它部位例如胸部和臀部,如果你覺得肉開始有點鬆弛,也可以利用電波拉皮來改善。

一般來說,在完成第一次電波拉皮的治療後其效果馬上就可以看到,在治療的一周內,由於受熱的膠原組織產生立即性收縮作用,因此,可以明顯感受到皮膚的緊實感。大約一個月後可以看到緊緻拉提的效果,並且在接下來的6個月,電波拉皮效果會越來越明顯。電波拉皮效果依據治療的部位及個人的保養方式不同,一般可以維持2~5年,若保養得當,以及個人體質不同,甚至可以維持更長時間。